F-5E失事 飛官羅尚樺彈射頭部重創致命

空軍F-5E戰鬥機發生擦撞墜海,導致飛官潘穎諄至今仍失聯,而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經過台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初步研判死因為戰機彈射,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終因中樞神經休克。昨(22)晚,殉職飛官已經移靈回台東殯儀館,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另外,傳出事發時有目擊者,疑似看到空中有一個沒有全開的降落傘,但僅僅一瞬間就墜落地面。

戰機擦撞墜毀1飛官殉職 官兵列隊致敬

空軍F-5E戰鬥機,22日發生墜海意外,導致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晚間家屬來到馬階台東分院,神情哀傷,靜靜等候檢察官相驗。經過相驗,確認飛官羅尚樺死因,是戰機彈射,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最後中樞神經 休克而罹難。

國軍弟兄列隊致意,敬禮送羅尚樺移靈,而羅爸爸也上車陪著兒子大體,從醫院移靈回台東殯儀館。羅爸爸眼眶泛紅,不發一語,處理兒子後事。


國軍弟兄列隊致意,敬禮送飛官羅尚樺移靈。圖/台視新聞


降落傘疑未全開 目擊者:瞬間墜地傳巨響

不過,失事兩架戰機中,還有一名飛官潘穎諄至今仍然失聯,傳出事發時 有目擊者,疑似看到有個沒有全開的降落傘在200公尺高空中,但一瞬間 就墜落地面,發出巨大聲響,跑到現場查看,卻只見疑似軍用座椅殘骸,不見人影。目前國搜中心也積極搜救,期望盡快找到失聯飛官。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