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和中信兄弟攜手打造主題車站。圖:台視新聞
台中捷運和中信兄弟攜手打造主題車站。圖:台視新聞

台中捷運綠線3月25日重新上路,市民都很期待,中捷更與中信兄弟合作,將文心崇德站打造為「中信兄弟主題車站」,營造台中主場氣氛,市長盧秀燕特地出席開站記者會,也在試營運前搭乘捷運,宣告台中捷運準備好了!

燈箱、匣門都「BROTHERS」!林智勝參與捷運廣播

台中捷運的文心崇德站舉行中信兄弟主題車站開站記者會,車站很「中信兄弟」!除了有球員的一比一看板,廣告燈箱也都是中信兄弟,連進出口閘門都寫了「BROTHERS」,而且就連廣播也是大師兄林智勝。

林智勝出席記者會,現場示範一段廣播:「大家好,我是大師兄林智勝,我們已經即將來到文心崇德站,即將往球場的路上請大家放下手機,走下捷運站前往球場。」

打造兄弟主場氣氛 盧秀燕搭捷運上班「準備好了」!

台中文心崇德站鄰近台中市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為中華職棒台中主場球隊,此次台中捷運即將重新上路,便攜手中信兄弟將文心崇德站打造為「中信兄弟主題車站」,營造台中主場氣氛!

盧秀燕表示,文心崇德站不但成為全國最有特色的主題車站,也歡迎大家、鼓勵大家支持棒球運動,中捷綠線即將上路,盧秀燕率先搭乘一段捷運,從文心崇德站坐到市政府站再走路去上班,宣告台中捷運準備好了!

此次中捷綠線重新上路,3月25日恢復試營運,試營運30天,4月25正式通車,迎接中台灣捷運新生活!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