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不滿酒醉男路邊小解 火爆衝突遭重拳打死

兩男在路邊大打出手,鄭姓男子揮拳打死郭姓街友。圖:台視新聞

屏東永大路上的公園旁邊16日清晨驚傳命案,據了解,死者是一名郭姓街友,他在生前和一名鄭姓男子曾經發生肢體衝突,結果對方疑似下手太重,活活把人打死,事後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將鄭姓男子移送法辦。

屏東16日清晨發生命案,永大路樂齡公園旁的停車格有兩名男子在互毆,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兩人一陣猛打,下手太重竟然鬧出人命。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前往現場,發現一具倒臥的屍體,而死者就是前天晚上和人起衝突的郭姓街友,可以看到案發現場地上還殘留紅色不明物體,是血跡還是嘔吐物,還在等待化驗結果。

酒後糾紛互毆釀禍 男子一拳重擊打死街友

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憲威表示,經調查發現,雙方互不認識,因酒後糾紛所導致互毆致死意外。

根據警方透露,15日凌晨一名鄭姓男子喝酒後,在路邊小便,結果和郭姓街友發生肢體衝突,疑似下手太重,活活把人打死,而在案情曝光前,鄭姓男子曾經開車偷偷到命案現場附近查看,才讓足跡曝光。

葉憲威提到,警方在8小時內快速破案,已把鄭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而男子也坦承犯案,但聲稱不知道郭姓街友已經死亡,事後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移送臺灣屏東地方地檢署偵辦。

屏東/蘇世偉、陳怡瑄、王懿昱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