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遭撞乘客拋飛命危 肇事賓士駕駛逃逸

賓士車頭全毀,駕駛肇事逃逸。圖/台視新聞

今(18 )日凌晨,台中南屯區有一輛貨車遭到賓士車衝撞後翻車,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瞬間彈飛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肇事的賓士車駕駛往前開了一小段路後,就棄車逃逸,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傳喚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貨車遭撞側翻橫躺路中央 駕駛輕傷乘客命危

「聽到砰一聲就趕快過來(看)。」目擊民眾表示,貨車行駛時為綠燈號誌,賓士車疑似闖紅燈,導致發生碰撞,副駕女乘客被拋飛車外,車輛也在冒煙。

台中南屯區東興路與三民西路口今凌晨4點多,陳姓駕駛開著黑色賓士車,高速撞上43歲林姓駕駛的白色貨車,貨車被撞後90度翻車。副駕女乘客飛出車外,身體多處創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林姓駕駛則受輕傷,意識清楚。2人都被送往中山附醫,但女子傷重不治。

疑闖紅燈高速撞貨車 賓士車開百米駕駛落跑

至於肇事的陳姓駕駛,在事發之後,把車往前開了100公尺,就丟下車逃跑。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傳喚賓士駕駛到案說明,釐清事故原因。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貨車遭撞翻,一旁路樹也被撞斷。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