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用,命換給她」 妻搭死亡遊覽車夫哭斷腸

陳姓婦人命喪車禍,來不及看到孫子出生。圖/台視新聞

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意外釀6死,死亡的陳姓婦人,媳婦才剛懷上第二胎,還沒抱到第二個孫子就命喪意外,陳姓死者老公趕到醫院,見到妻子遺體,止不住淚水,悲痛哭喊「能不能用自己的命,換妻子回來」。另一名蔡姓死者跟陳姓女子是好閨密,兩人常常到處遊山玩水,享受退休生活,沒想到這回卻坐上死亡遊覽車,好姊妹共赴黃泉。

媳才懷2胎等不到孫出生 夫泣:未來日子怎過

事發當時,陳姓婦人被拋出車外,當場身亡,老公得知消息趕到醫院哭斷腸,無法接受妻子死亡消息,哭喊「我是已經半廢、沒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命)跟她換啦」,陳姓死者老公表示,不知道未來日子該怎麼過,媳婦才剛懷上第二胎,老婆卻等不到孫子出生。

常相約出遊閨蜜竟遇死劫 兩家庭天倫夢碎

陳姓死者老公回憶事發前,妻子才說要回去了,沒想到再也回不了家。而陳姓死者還有一位好姊妹蔡姓婦人,兩人經常一起出遊,這次參加里民活動卻坐上事故遊覽車,讓兩個家庭天倫夢碎。

宜蘭/李科彥、呂欣玫、王郁文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