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坐在車裡的樣子。圖/AP Direct
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坐在車裡的樣子。圖/AP Direct
  • 99歲的英國菲利普親王於當地時間16日順利出院,本次住院28天,是他歷來最久的一次

99歲的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當地時間16日順利出院,本次住院28天,是他歷來最久的一次,不過身體恢復狀況良好,甚至還能自行走出醫院。

親王上月住院 本月曾動心臟手術

高齡99歲的英國菲利普親王,在上個(2)月16日因身體不適住進醫院,如今終於在當地時間本(3)月16日出院,儘管出院時維安人員層層戒護,甚至用檔板避免媒體拍攝,但還是有攝影師捕捉到菲利普坐在車裡的樣子,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

據了解,菲立普住院後,在本月1日轉院動了心臟手術,當時白金漢宮並沒有透露手術細節,只表示開刀是為了治療既有的心臟疾病。事實上,菲立普在2011年曾有心臟問題,並在緊急送醫後在心臟裝了支架。

英菲利普親王術後良好 自行走出醫院

菲利普親王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丈夫,這次的住院是他歷來最久的一次、長達28天,好在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甚至還能自己走出醫院。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譯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