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兒開賓士撞傷騎士 母道歉「當媽不及格」

台中18歲的張姓高中生,上週日(7)趁父母睡覺時,偷開家裡賓士車出門買宵夜,結果撞上23歲的彭姓女騎士,導致彭女傷重住院,還在跟死神拔河。彭女友人在網路爆料,張姓高中生肇事後避不見面。消息一出,高中生父親的醫美診所受到牽連,Google評價掉到1.4顆星。今(15)日上午,高中生母親在友人的陪同下出面道歉,表示兒子對於自己闖下大禍懊悔不已。

高中生撞飛女害重傷 父診所遭洗板「剩1.4星」

據了解,張姓高中生並無駕照,卻在上週日清晨趁父母熟睡之時,偷開賓士車出門買消夜,在行經忠明南路與中清路時,疑似車速過快,與彭女發生擦撞,造成對方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事後,彭女友人在Dcard爆料,指出張姓高中生案發至今始終神隱,卻能玩IG改自我介紹,且對方父母也是在事發1週後才出面,中間完全沒有慰問,讓她氣得直批「憑什麼?我好希望他也能遭受一樣的痛苦」。

彭女友人在Dcard爆料。圖/翻攝自Dcard
彭女男友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Dcard

該名高中生事後遭網友起底,發現他的父親是台中某醫美診所的院長,瘋狂到該診所刷1星評價,要求高中生出面道歉,就連臉書也同樣被網友灌爆,目前已暫時關閉。

破除神隱謠言 無照高中生母親出面鞠躬道歉

「我這個當媽媽的,真的很不及格。」今上午高中生的母親在董姓友人陪同下,親上火線道歉。她表示,自己兒子有在學開車,有到駕訓班上課,道路駕駛也有專人幫忙、讓他開專用車輛,懷疑事發當日因為下著小雨,加上事故路口閃著黃燈,突然有車騎出來,閃避不及,發生碰撞。

富少遭爆無照闖禍玩IG 家屬澄清「沒避不見面」

高中生母親澄清,並非像網路上所說的避不見面,而是一直到11日,透過警方三聯單,才取得聯繫方式,並聯絡上彭女的大姊,相談後續事宜。董姓友人也證實,13日下午雙方已有碰過面。

至於改IG,高中生母親表示是兒子的同學幫忙改的,他自己並不知情,她只知道孩子在事發之後,情緒也受到極大的衝擊,目前就醫接受治療,週一未到校上課。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彭女機車遭強烈撞擊,幾乎成了廢鐵。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賓士左車頭嚴重損毀。圖/台視新聞(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