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林宜瑾在台南棒球場發放雞排和飲料。圖:台視新聞
洪孟楷、林宜瑾在台南棒球場發放雞排和飲料。圖:台視新聞

今天(13)中華職棒開幕戰,在台南棒球場點燃戰火,由中信兄弟、統一獅隊交手,下午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一同到現場,兌現雙方去年總冠軍賽下戰帖的承諾,發放200份雞排和飲料,吸引不少球迷排隊領取。

「象迷」洪孟楷願賭服輸 穿對手球衣發放雞排、飲料

現場擠滿人潮民眾排了長長的隊伍,就是為了要領免費的雞排和飲料,民眾好開心,等上2小時也沒關係,因為去年10月底,中華職棒冠軍賽前,統一獅球迷也就是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遭到象迷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下戰帖,表示誰支持的球隊奪冠,就由誰準備100份雞排來發,輸的那方要穿對方的球衣來幫忙發,最終結果是統一獅贏球,兩人便在3月13日下午發放雞排給球迷,還一起合照。

林宜瑾加碼200份雞排同樂 中職開幕飄香味

洪孟楷表示,去年總冠軍賽時候,跟林宜瑾委員展開獅象大戰的打賭,願賭服輸穿對方的球衣幫忙發雞排,他感謝林宜瑾加碼200份雞排,要發給所有的球迷朋友,林宜瑾在一旁也喊話,期待統一獅開幕賽能拿下勝利。

今年職棒開幕戰在週六開打,立委林宜瑾也兌現承諾,自掏腰包加碼發放,總共200份雞排和飲料回饋球迷,讓開幕戰的棒球熱血中,飄著點雞排香。

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