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2年 珍妮佛羅培茲被爆情斷A-Rod

珍妮佛羅培茲跟A-Rod被爆兩人已分手。圖/翻攝自AP(資料照)

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大聯盟職棒退役名將A-Rod交往4年,12日卻傳出兩人最近已經分手。51歲的珍妮佛羅培茲2017年跟A-Rod交往,原定去年結婚,因為疫情延期兩次。外界猜測,分手的導火線可能是跟A-Rod疑似出軌有關。

姐弟戀畫句點 導火線疑A-Rod與女星曖昧

《紐約郵報》旗下的八卦網站12日踢爆,珍妮佛羅培茲和A-Rod這場相差6歲的姐弟戀已經畫下句點,分手的導火線,疑似是A-Rod跟一名真人秀女星搞曖昧。根據外媒報導,珍妮佛羅培茲覺得兩人不適合結婚,最近A-Rod的品德受到懷疑,珍妮佛羅培茲沒辦法接受,但他們以後會持續關心彼此。

珍妮佛羅培茲2019年跟A-Rod訂婚,去年原本要步入禮堂,受疫情影響一延再延,兩人2月曾被拍到在邁阿密一起外出吃飯,還在多明尼加出遊放閃, 如今婚禮恐怕辦不成。兩人的前一段婚姻各有兩個孩子,交往之後孩子們也打成一片,感情相當緊密,分手消息一出,孩子可能也不好受。

目前珍妮佛羅培茲在多明尼加拍電影,11日她還開心在社群媒體發布一段自己大笑的影片;A-Rod則在邁阿密準備球季,他12日上傳一張在遊艇上的自拍,心情似乎不受分手傳聞影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