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現金熱門虛擬貨幣泰達幣,高雄險再釀槍擊案。圖/台視新聞
為現金熱門虛擬貨幣泰達幣,高雄險再釀槍擊案。圖/台視新聞

12日一名陳姓男子透過臉書向一名張姓嫌犯購買虛擬貨幣「泰達幣」,兩人在12日下午4點多至楠梓一間超商交易,但陳姓男子支付282萬元現金後,卻遲遲等不到對方轉出虛擬貨幣,沒想到要求還錢時,張姓嫌犯竟然伸手到包包內,準備拿槍、上膛開槍。陳姓男子聽到上膛聲響後,趕快上前壓制,兩人在超商內扭打一團,嚇得店員趕緊報警處理。

虛擬貨幣交易賴帳藏槍 買賣雙方爆扭打衝突

高雄差點又發生槍擊案!12日下午4點多,高雄楠梓區一名陳姓男子,要跟張姓嫌犯購買虛擬貨幣「泰達幣」,2人相約在楠梓的一間超商面交,陳姓男子先給對方282萬元現金,當下卻等不到對方轉出虛擬貨幣,於是要求嫌犯還錢,沒想到張姓嫌犯,竟然伸手到包包內將槍枝上膛。

雖看見張嫌的包包裡有槍,陳姓男子為保護自己的金錢,與對方扭打;員警火速到場衝進超商時,發現張姓嫌犯被陳姓男子踩在腳下,慘遭壓制,隨後趕緊逮捕張嫌。

員警衝進超商時,發現張嫌被陳男踩在腳下。圖/台視新聞

槍械已上膛幸未擊發 驚!高雄險再爆槍擊案

楠梓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明表示,「張姓嫌疑人在推託時,被害人當下有看到他的包包裡面有槍,被害人基於保護自己的金錢,所以跟張姓嫌疑人發生扭打。」

泰達幣全球熱門 一顆幾乎等於一美元

泰達幣是全球最熱門的虛擬貨幣之一,主打特色為穩定性,每顆泰達幣匯率相當於1美元,匯率與美元相差不大,沒想到這次有人為私下交易差點沒命,所幸反應快加上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化解危機。

泰達幣是全球最熱門的虛擬貨幣之一,匯率與美元相差不大。圖/翻攝自網路

高雄/王懿昱、王志恆、許修銘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