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說」被罵翻 網譏:王定宇是福原愛2.0?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時常在社群軟體和太太放閃,但沒想到,卻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鬧出同居風波,雖然對外都以只是「分租房間關係並沒有同房」,但有網友聯想到,近日佔據各大版面的台日桌球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網友狂酸王定宇,小愛的分房說才剛被罵翻,竟然還敢拿來用;此外,王定宇和顏若芳相差17歲,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諷刺,用身體實踐「青銀共居」,民進黨社會住宅理想,簡直令人敬佩。

果真「世」情多變化!昔與妻甜唱 王定宇爆婚變

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和小11歲的妻子結婚19年,不僅時常在臉書秀出家庭合照,王定宇還曾和妻子一同參加感恩餐會,深情對望、甜蜜合唱。但同居疑雲傳出後,王定宇形象一夕崩壞,一早還放出公務繁忙的煙霧彈,表明參加環保會議,卻暗地調虎離山,更把原訂舉辦的力挺鳳梨農記者會通通喊卡。

深情愛家形象毀! 網友灌爆臉書

消息一出後,雖然服務處表示力挺到底,但選民似乎不買單,灌爆王定宇臉書,有人酸「早安,從誰家步出來?」、「時間管理大師,要跟委員多學學」;這劇情還有人聯想到,近期吵得沸沸揚揚的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直言王定宇「難道是福原愛2.0?」、「小愛的分房說才剛被罵翻,還敢拿來用」、「一星期五天留宿是偶爾啦,兩天回家陪老婆」,更有人要他問一下日本網友同不同意。

愛家形象的王定宇,如今爆出疑似「同居」美女發言人,昔日和老婆在感恩餐會唱的這首「雲中月圓」,兩人多年的牽手情能否像合唱歌詞「雖然世情多變化,我也將你放我心底」一樣,外界都持續關注。

台南/林宛瑩、許富傑、黃富祺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