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週刊踢爆同居,醜聞爆發後,兩人口徑一致聲稱是房客和房東的關係,但奇怪的是,顏若芳名下擁有兩處房產,為何不出租空房子給王定宇,而是要分租住所的空房間?而王定宇不住立院提供的立委宿舍,卻捨近求遠還租屋?過去顏若芳在競選台北市議員時,王定宇就曾多次從台南北上助選,還為了黨中央人事異動,替顏若芳出氣,怒辭民進黨中常委,兩人的關係都引發揣測。

王定宇、顏若芳爆同居情 綠委助理「大家都知道」

王定宇、顏若芳一前一後走進大門,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周刊最新直擊踢爆,已婚的王定宇和單身的顏若芳竟然在同居,不過被爆料和兩人皆推說是房東房客關係。

根據周刊直擊,王定宇在去年11月11日太太生日當天晚上,就出現在顏若芳的住處,甚至一星期還連住五天,這棟六層樓住宅一層兩戶、每戶兩房一廳,有民進黨立委助理就私下透露,兩人關係在黨內大家都知道。

王定宇辭中常委挺顏若芳 網諷「兩位怎麼看通姦除罪化」

過去顏若芳參選台北市議員時,王定宇就曾跨區拍影片,幫忙拉票,還從台南大老遠北上站台,2019年民進黨中央人事調動,顏若芳請辭青年部主任,王定宇還公開怒轟自家人,甚至辭掉中常委寶座。

王定宇沒住立法案會館,卻一個人登記了兩間房間,現在網路輿論一面倒,嘲諷兩人關係,甚至還有網友搬出2020年大選,兩人同台的直播片段,大搞kuso,P圖質問兩位對通姦除罪化的看法,王定宇和小11歲的太太已經結婚19年,還有3個孩子,如今驚爆同居疑雲,當事人則持續神隱。

台北/林宸佑、吳祥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