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媒體公布最新民調,針對後蔡英文時代的台灣十大政治領袖進行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蟬聯拿下第一名,唯一一位上榜的立委則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排名第四,衛福部長陳時中緊追在後拿下第五名,此外陳時中還拿下個人操守、魅力排行、國際視野三個第一,民眾對他的好感度依舊不減。

10大政治領袖 蔣萬安成唯一上榜立委

網路媒體今(9)天公布最新民調「後蔡英文時代台灣十大政治領袖」,蔣萬安獨霸藍綠,拿下第四名,成為唯一一位上榜的立法委員,他表示調查都會有起起伏伏,也都會有變動,自己只把調查當參考,最重要的是專注在本身的工作。

陳時中擠上第五 個人魅力、操守、國際視野奪第一

蔣萬安不僅人氣旺,也被視為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的不二人選,而看民進黨陣營中,同樣被點名是參戰雙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名列第五名,是唯一上榜的內閣閣員,還分別在個人魅力、操守以及國際視野拿下三個第一名,他回應謝謝大家肯定,還是會先把防疫工作做好,當被問到是否轉換跑道時,他態度低調。

而另外6到10名分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的是,沒有公職身分的吳怡農,首度進榜就拿下第九名,至於冠軍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侯友宜打敗賴清德、鄭文燦奪冠 不鬆口選2024總統  

持續蟬連冠軍寶座,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還望我們的市民給我們批評跟指教 ,讓新北市的市政的推動 一切能夠非常的順利 ,這是我衷心的期待 ,所以我會更加的努力 。」,至於是否會直接進攻2024總統寶座,侯友宜不鬆口。

各陣營網路拚聲量,搶人氣,民進黨2024可能人選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分列第2和第3名,是不是有可能角逐總統大位,離2024年還有三年,政治風向、瞬息萬變! 

台北/傅詩涵、林宸頡、李和融、蕭睿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