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週日請來女神安心亞在主場開球。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中信兄弟週日請來女神安心亞在主場開球。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中華職棒32年即將於本週六(13)開幕,中信兄弟將於週日(14)主場開幕戰,邀請性感女星「安心亞」擔任開球嘉賓,期望「亞」與「亞」相遇,從心出發,順利奪冠。

中信兄弟過去7年共拿下6次亞軍,被球迷戲稱為「安心亞」。不過中信兄弟強調,「不怕得亞軍,怕的是失去勇敢面對、力求向上的心」,因此將在週日台中洲際主場開幕戰時,邀請安心亞到場開球,讓「亞」與「亞」相遇,從心出發,「今年讓我們一起安心奪冠」。開幕當天,安心亞也將穿著背號「1」號的球衣,為中信兄弟開球。

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球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這企劃很可以」、「有亞量」、「集齊了6亞,真的招喚安心亞降臨洲際棒球場」,也有球迷先為下半季開球嘉賓鋪路,建議球團可以找來日本成人片女星「三上悠亞」(三勝又亞)。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