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生活不是童話故事! 梅根坦承曾想輕生

梅根坦言自己曾有輕生念頭。圖:翻攝CBS

英國王子哈利(Prince Harry)日前與王室斷絕關係,日前偕妻子梅根(Meghan)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專訪;專訪中梅根坦言,王室的生活與她預期的不同,也曾有過想要輕生的念頭。

王室與想像大不同 現實不是童話故事

歐普拉問梅根,她對於加入王室的期望是什麼,梅根表示,與丈夫在求婚期間,她從未在網上查過丈夫,自己對於哈利與王室的認知,都是哈利告訴她的。

梅根回憶,作為一個王室成員,是沒有辦法分出「每一天的區別」的,也表示大家對於王室的認知,都是基於「童話故事」,但童話故事和現實有很大的不同,「你因他人認知而受到評判,但你仍在現實中生活」。

王室不挺 梅根坦言:曾想輕生

梅根也提到,自己在王室中的生活很孤獨,也批評王室面對外界的臆測與誤會時,「從來不願意說實話來保護她與先生哈利」,只有在她為了其他王室與成員說謊時,才會保護她。

梅根說,王室的經歷讓人「難以生存」,還表示,當時的自己根本不想再活了,但卻羞於把這個想法告訴先生哈利,「因為哈利已經承受太多失去」。梅根坦言:「那是一個真實而且令人恐懼的,持續不斷的想法」,而當她向「王室機構」尋求幫助時,卻被拒絕了。

而歐普拉向梅根確認,是不是曾有過「輕生的念頭?」,梅根回答,「是的,我曾認為這能解決所有問題。」

責任編輯/吳東穎

※《台視新聞》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