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吃烏魚子不稀奇,但是嘉義這對新人辦桌超霸氣,烏魚子是一個人吃一整片!有網友日前參加朋友婚宴,除了整片烏魚子,還有焗烤龍蝦、白鯧、魚翅、烏骨雞,以及五層的水果甜點塔,主辦的總舖師和新人是好朋友,超澎派的辦桌菜每桌只要1萬3千元。

海口買海鮮相對便宜 豪華辦桌1桌僅1萬3千元

網友分享,日前到嘉義去參加朋友喜宴,料理端上桌,全部人驚呼連連,不止一人一塊手掌大小的烏魚子,還有一人一隻焗烤龍蝦,飯後水果甜點疊了5層高,超狂流水席,讓其他網友直呼超浮誇。

因為總舖師是新人的好友,特別開出友情價,高檔辦桌每桌開價1萬3千元,除了烏魚子、龍蝦,還有白鯧、魚翅、烏骨雞,總舖師林塏翰表示:「我們跟農漁民都有配合所以我們,拿到的價格都比較實惠 辦桌的師傅,也比較慷慨 也比較海派。」。

婚宴氣派菜色躍上媒體 新人留下難忘回憶

這場超狂婚宴的新婚夫妻檔,新郎原先是竹科工程師,10年前返回嘉義接下家族漁產養殖事業,飼養虱目魚與白蝦,是嘉義縣知名水產業者,和新娘在婚前是事業夥伴,這場海派辦桌引發關注,新郎新娘也很開心,受訪時說:「總共辦了26桌 我們的菜色是跟總鋪師很認真地討論過,有朋友從東部過來,他昨天震驚到不知道怎麼辦,大家都很稱讚這菜色。」

婚宴氣派的菜色意外讓婚禮躍上媒體版面,新人也留下難忘回憶。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