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311十週年推文遭刪除 主辦方:無關婚變

桌球界的金童玉女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大地震十週年的福原愛談話影片在婚變事件爆發後被刪除,但主辦方表示,刪除影片和婚變事件無關。

福原愛311十週年推文遭刪除 主辦方:無關婚變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屆滿十週年,而宮城縣職業體育團隊舉辦「用體育的力量照亮未來」活動,獲得多位體育好手響應,拍攝加油影片,其中包含福原愛。

2月24日在官方推特發布以桌球代表錄製的影片,不過昨(5)日被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影片在推特上遭下架(YouTube仍有影片),引發外界與婚變做聯想。對此,主辦單位出面駁斥謠言,強調影片下架跟企劃規畫有關,但卻未進一步說明YouTube影片的處理方式。

傳提離婚日本自創公司 激怒江宏傑釀婚變延燒

另外,有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結婚當年曾為福原愛設計「桌球婚戒」,其實不是江宏傑自掏腰包購買,而是由中國廠商贊助,牽線的人就是江宏傑的姊姊,此外報導還寫到,福原愛提離婚後在日本成立自己的公司,讓江宏傑為此而震怒,桌球CP在婚變事件爆發後,負面消息一條條的接連爆,是否會連帶衝擊夫妻倆的代言,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