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部桃群聚考驗 醫護MV高歌記錄抗疫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今年1月爆發院內群聚事件,目前部桃醫院已經重新開放,門診量已經恢復9成,而部桃醫院院長徐永年也帶領院內的醫護同仁,齊心高歌,拍攝「手牽手-部桃防疫歸隊」MV影片,象徵部桃醫院重新出發,也為部桃抗疫戰做完整紀錄。

慶祝部桃重啟!院長徐永年領唱抗煞歌曲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1月爆發院內群聚感染,一共造成21人染疫、1人死亡,2月19日成功挺過危機,重新開放。站在第一線的部桃醫護成功抗疫,身為部桃醫院的大家長,院長徐永年攜手院內所有醫護人員,齊心高歌,接力合唱SARS抗煞歌曲〈手牽手〉。

部桃度過群聚危機!醫護接力演唱〈手牽手〉

「手牽手-部桃防疫歸隊」MV一出,感動不少網友,並在影片底下留言,「有你們真好」、「我是桃園人我以部桃為榮」、「風雨過後,終將遇見彩虹」、「謝謝你們守護大家」。

挺過疫情的風雨,部桃醫護堅守工作崗位,篩檢、照顧病患等工作不停歇,也讓部桃門診量已經恢復8到9成。隨著這段防疫歸隊影片曝光,不僅為部桃抗疫做完整紀錄,也讓民眾向醫護人員致敬。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