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梅根上歐普拉節目引爆話題 哈利坦言:怕步上黛安娜後塵

哈利帶著妻子梅根一起上歐普拉的電視專訪,節目預計3月7日播出。圖:翻攝自Youtube CBS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日前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節目還沒播出,釋出的片段就話題性十足,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在訪問片段中,哈利表示,在英國媒體的緊迫盯人下,幾乎無法生存,他擔心夫婦倆可能會步上母親黛安娜王妃的後塵,而當年的黛安娜王妃,正是在狗仔的追趕下,不幸發生車禍早逝。

英國媒體窮追不捨 哈利梅根身心煎熬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日前對已退出王室的哈利與妻子梅根,進行電視專訪。節目雖然在3月7號才要播出,但釋出的訪問片段話題性十足,引發廣大討論。訪談大致圍繞在哈利夫婦為何選擇離開王室,舉家遷移到美國洛杉磯展開新生活。在訪問片段中,哈利提到,是因為車禍早逝的母親黛安娜王妃。

哈利說,「我最大的擔憂是歷史會再度重演!」黛安娜王妃生前不斷受到媒體的騷擾,最終在巴黎躲避狗仔追蹤時,不幸發生車禍身亡,年僅36歲震驚世界。而梅根同樣受到媒體的窮追猛打,所幸在2月中,梅根打贏了一場對八卦小報的官司,理由是侵犯到她的隱私權。

就在上週,哈利上了另一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科登的節目,當時他直言,英國媒體摧毀了夫婦倆的心理健康,甚至比目前的熱門電視劇「王冠」的劇情還要誇張。歐普拉專訪播出的同一天稍早,女王也將發表演說,這場英國王室茶壺內的風暴,恐怕還會愈演愈烈。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