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傳聞滿天飛 福原愛沮喪發文「多希望你們直接來問我」

與江宏傑婚變傳言紛擾不斷,福原愛心情沮喪,於推特發文回應。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婚變傳言不斷,令兩人不勝其擾。福原愛昨日(2/28)深夜就在推特發文表示,「這幾天一直被周刊搞得心情沮喪,多希望你們能直接來問我」,透露無奈心情。

媒體放大鏡檢視 兩人不堪其擾無奈回應

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育有一雙兒女,一直給人幸福美滿的印象。先前還曾一起上節目「全名星運動會」,重操舊業對打桌球,只是甜蜜時光沒持續多久,後來福原愛因為東京奧運回到日本,上日本節目「徹子的房間」,意外透露因為小孩就學問題,之後可能回日本生活,加上小愛此次錄影沒戴婚戒,讓外界揣測兩人感情生變。

國內外媒體持續報導兩人婚姻亮紅燈,江宏傑日前受訪被問到是否受婚變傳聞所擾,他苦笑道「也沒有很困擾啦,我們知道事情就好,不會去想太多。」他強調,兩人都朝自己的事業努力中,這就是共同目標,針對未來小孩是否回日本就學生活,等三月多小愛返台後會繼續討論。

然而外界不斷用放大鏡檢視兩人感情狀態,也讓福原愛十分苦惱,昨天深夜就在個人推特帳號上罕見發聲「希望能直接來問我」,透露近日媒體報導讓她很心累,希望不要再有莫須有的揣測。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