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病逝周星馳回應了 「走得急 我無法接受」

吳孟達病逝,周星馳回應「走得急、我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破壞之王》

港星吳孟達今(27)天下午因肝癌逝世,享壽70歲,過去與他合作多部電影的港星周星馳得知消息,也做出最新回應,直言兩人是多年的搭檔和老友,這段時間都有在了解吳孟達的病情,雖然多少有心理準備,但得知消息還是非常難過,「走得急,無法接受」。

曾與周星馳形影不離 傳因周大頭症鬧不合

吳孟達曾和周星馳合作過26部電影、3部電視劇,其中《賭俠》、《食神》、《喜劇之王》、《少林足球》等在台灣也都極受歡迎,雖然先前兩人有過一段不愉快的時間,但吳孟達曾說:「只要我不死、他還沒退休,我們還是會合作的。」只不過等不到兩人再合體,吳孟達先因病離世。

吳孟達撒手人寰 周:多年搭檔和老友 現在無法接受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周星馳表示雖然一直在關注吳孟達的病情,多少有點心理準備,但剛剛得知消息,還是非常難過、不捨得,他嘆吳孟達病情來得快、走得急,「他是我這麼多年搭檔和老友,現在我無法接受」。

吳孟達好友田啟文也表示,周星馳在達叔傳出生病消息後,一直很關心狀況,也說有任何需要出力的地方都會幫忙,無奈達叔走得突然,讓周星馳受訪回應這消息來得真的太突然。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