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從不離身婚戒 福原愛江宏傑瘋傳離婚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近日與丈夫、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傳婚變,加上福原愛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未來想帶小孩回日本,讓外界好奇兩人現在狀況為何。對此江宏傑出席活動表示,兩人的狀況自己知道就好,未來小孩是留在台灣,或是到日本,也正在討論中。

福原愛2016年嫁給江宏傑後,生下一對兒女,兩人也經常在節目放閃,是台灣公認桌球界的金童玉女,不過近期福原愛上節目透露,未來想帶小孩回日本,加上亮相時沒戴婚戒,而且江宏傑過生日福原愛也未出席,讓兩人婚變的傳言甚囂塵上。

對此,江宏傑回應,夫妻兩人目前都以工作為主,「兩人的狀況自己知道就好」,至於孩子,江宏傑坦承,夫妻倆確實在討論未來是要讓小孩留在日本還是台灣就學。

儘管沒能親自陪過生日,福原愛也在臉書發文,隔空幫老公慶生,間接打破婚變傳言;稍早福原愛也在臉書分享江宏傑臉書的發文,希望他在228首播的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中加油。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