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賞櫻三熱點 228連假三天交通管制

桃園拉拉山進入賞櫻季,適逢228三天連假,包括台7線北橫公路沿線等地都成為賞櫻熱點,大溪警分局預估屆時將有大量人潮及車潮上山賞櫻,特別列出連假期間的交通疏導措施,提醒遊客注意。

台7線北橫沿線 中巴陵、上巴陵賞櫻熱點

滿山遍野的粉紅色櫻花綻放,相當浪漫,桃園拉拉山的櫻花紛紛盛開,賞櫻季剛好遇上228三天連假,為了防止大量人潮湧入,大溪警分局宣布27日到3月1日實施交通管制。

台7線北橫公路沿線、中巴陵櫻花步道,以及上巴陵恩愛農場都是賞櫻熱點,除了管制遊客車輛由桃116線進入恩愛農場外,進場、離場都採取整點放行。

進民宿、露營區 須拉拉山遊客中心取證

賞櫻農場車輛若停滿需改至上巴陵停車場停車,若要進入其他民宿或露營區,則在拉拉山遊客中心取證後才能放行。警方也提供下山替代道路,往台北方向建議行駛台7乙線,往新竹方向則是建議改走桃118線羅馬公路。

228連假民眾抓緊機會出遊,警方呼籲遊客到拉拉山賞櫻一定要配合管制人員指揮,盡量減少車輛回堵,避免塞車壞了出遊興致。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