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賞花去 台南5大花海熱點看過來!

即將到來的228連假,正好碰上台南花期綻放,世界最美花道之一的林初埤木棉花道、鹽水月津親水公園旁的花海、學甲蜀葵花田、東山向日葵花田等,5大花海百花齊放,估計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台南市府也提前做好防疫措施,要讓民眾安心賞花。

台南5大賞花熱點。圖:台視新聞

不只花海齊放 林初埤木棉花道也超好拍

百日草花海綻放,光看就令人心曠神怡,攝影取景更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另一頭的波斯菊、向日葵花海同樣吸睛,鹽水月津公園旁的花海,正逢花季,成為民眾踏青熱點。

不讓花田專美於前,被封為世界最美花道之一的台南林初埤木棉花道,也陸續綻放。木棉花樹矗立在道路兩側,橘黃花簇盛開,形成獨一無二絕美花道,場景夢幻超好拍。

民眾說,「今年的花好像比較大片,趁這個時間人潮還沒那麼多,來走走看看。」

不讓花海專美於前,林初埤的木棉花也陸續綻放。圖:台視新聞

賞花也要堅持防疫

就怕大批民眾在連假時來賞花,人潮聚集出現防疫破口,白河社區公所志工蔡月足就說,「雖然這是戶外,但我們還是要規勸大家,防疫期間要戴口罩。」

台南市府未雨綢繆,除了啟動交管,維護人車安全,防疫措施也一應俱全,要讓民眾安心賞花。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