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車禍重傷 個人推特更新已清醒恢復中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圖:翻攝Tiger Woods@Facebook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於美西時間23日清晨7點多,在加州洛杉磯發生車禍,受傷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急救,官方團隊也針對此事於推特上發表聲明,說明伍茲的現況。

推特文中證實,伍茲於今晨發生車禍,且經歷長時間的手術過程。Harbor-UCLA醫療中心代理執行長Anish Mahajan博士表示,老虎‧伍茲右下肢嚴重骨傷,並接受了Harbor-UCLA醫療中心骨專科醫師的治療。

Anish Mahajan博士解釋,醫生在伍茲的脛骨中插入鋼條,以固定脛骨和腓骨上下部的粉碎性、開放性骨折,也用螺釘和別針的組合穩固了腳掌和腳踝的骨骼。

老虎‧伍茲的團隊表示,他現在處於清醒、可以自理的狀態,且正在醫院房間裡恢復中;除了向Harbor-UCLA醫療中心、洛杉磯治安官署、消防單位以及大眾的支持表達感謝以外,團隊也希望外界能給予伍茲與其家人隱私。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