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輸入3關鍵字 召喚熊大兔兔放天燈!

熊大與兔兔出場放天燈的專屬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方

元宵節就要到來,台灣LINE推出專屬特效,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元宵」、「天燈」及「平安」等3個關鍵字,就會出現「熊大與兔兔一起放天燈」的療癒畫面,讓民眾在手機聊天室內也能給親朋好友最應景的祝福。

聊天室3關鍵字 出現「台灣專屬特效」 

通訊軟體LINE台灣官方指出,台灣LINE用戶只要輸入「元宵」、「天燈」及「平安」等3個關鍵字,就能啟動「台灣專屬」的聊天室特效,「召喚」出熊大與兔兔出場放天燈,散發天燈獨有的金黃光芒,立刻感受元宵節過年氣氛。

「元宵特效」開放一週 僅限手機用戶

據了解,LINE台灣官方特別將其中一個關鍵字由去年的「健康」換成今年的「平安」,期望民眾在新的一年都能照顧好自己與親朋好友、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另外,這次聊天室特效僅限於手機用戶,不限iOS或Android系統皆可使用,但需將App版本升級至LINE iOS 9.15.0、LINE Android 7.1以上才行;電腦版則無法體驗到此特效。

「元宵節專屬特效」開放時間從2月22日起至3月1日上午10點,僅有一週時間,民眾若要趁機會祝福親朋好友,可得把握時間體驗這獨特元宵祝福。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