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發生外送員偷吃餐點事件。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
南投發生外送員偷吃餐點事件。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

再爆出外送員偷吃事件!南投有民眾訂了鹹酥雞,卻遲遲等不到餐點送來,一看監視器才發現,外送員大膽在她家門口吃了起來,吃完後還想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中,讓受害民眾痛批,「這樣誰還敢吃!」氣得找上外送平台投訴,抓到這名偷吃賊,最終對方道歉,店家送上一份鹹酥雞,才和平落幕。

「當作沒事發生」 餐點想給客人遭拒絕

南投賴小姐21日晚間訂了一份鹹酥雞外送,因為在家中樓上顧小孩,所以沒有馬上下樓取餐,不料,透過監視器要確認外送員是否把餐點放在桌上時,發現外送員站在她家門口,大剌剌地偷吃起來,等到吃夠了,還把餐點放回去,似乎想要當作一切沒發生,還好賴小姐機靈發現,否則被偷吃過的餐點,就要送到他手中,她傻眼地說,「還是第一次遇到」。

南投一名外送員偷吃外送餐點。

外送員道歉賠錢 店家補給民眾新餐點

後來在另一名外送員協助下,抓到這名偷吃賊外送員心虛道歉,承諾會賠錢,而店家也網開一面,沒有再追究,也送了一份新的鹹酥雞,賠給受害客人。

不過,有民眾就擔心外送員偷吃的行為,一再發生,只要有心想犯,想防都防不住,未來訂外送恐怕要提高警覺。 

南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