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amigo桃猿隊後,2020中華職棒總冠軍統一獅隊今(22)日早前進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的接見與表揚,領隊蘇泰安還特地準備專屬的1號球衣和手套要送給總統,代表「重要的1號隊友」。

蔡英文先前曾在臉書恭喜統一獅封王,喊話預約「總統府見」,今天兌現承諾了!今早在董事長涂忠正的帶領下,統一獅隊球員、教練團、防護員、行銷團隊、啦啦隊以及吉祥物萊恩都一同到總統府。

蔡英文致詞時提到,感謝統一獅在特別的賽季打出好看的比賽,作為元老球隊也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重要人才,她喊話職棒邁入32年,選出新會長蔡其昌、第五支球隊加入,新球季新氣象,喊話球迷們要繼續支持台灣棒球。

「重要的1號隊友」 統一獅送蔡英文專屬球衣、手套

此外,統一獅隊準備了寫上總統蔡英文的專屬「1號主題球衣和手套」,代表「總統是我們重要的1號隊友」,領隊蘇泰安喊話希望總統能到台南參加開幕戰或是比賽,為球員們加油打氣。

回想起2020年球季,當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運動賽事大多延期或取消,然而台灣防疫有成,中華職棒是去年全世界第一個展開比賽的棒球聯盟,不只台灣球迷興奮,世界各國的球迷也都很關注賽事,而經過7個月的賽季,統一獅在落後的勝場數下,急起直追逆轉,以4勝打敗對手兄弟象,成為2020年賽季總冠軍。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