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宣布參選黨魁拚連任 誓言成為「造王者」!

江啟臣宣布參選黨魁拚連任。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今(20)天在臉書發表「參選宣言」,表示帶著初心、革心和民心前往正確的道路上,宣告正式投入黨主席的選戰,力拚連任,他期盼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爭取全民認同,打好2022勝選基礎,迎回2024全民信任。

趙少康、朱立倫來勢洶洶 江啟臣宣布參選黨魁拚連任

先前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就傳出有意角逐黨主席一位,而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PO照表示「只欠東風」,疑似加入選戰,大家來勢洶洶,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在臉書直接公開參選宣言,表示去年(2020)農曆年後,國民黨處於敗選的空前低谷,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艱困時刻,他投入黨主席補選,帶領國民黨重振氣勢,找回民眾的認同和信心。

江啟臣曾被問及「難道沒有多想想個人的厲害得失嗎」,他表示從政別無他法,唯有「初心」,而歷經高雄市長罷免、反萊豬進口、中天關台、王浩宇及黃捷罷免案等挑戰,他想起軍旅生涯中擔任蛙人的磨練,每一次都是快滅頂的極限,但仍挺下來撐過一道道關卡,現在他要在挫折中調整,喊話「革新當從革心開始」。

江啟臣要當「造王者」  2024迎回全民信任

江啟臣表示,「青年將成為國民黨主要決策者,放眼未來才是國民黨唯一的希望」,改革沒有回頭路,從上任後調整到找回社會支持力量,壯大國民黨,他認為自己不是國民黨復興之路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初心,在2022和2024為國民黨找出最能勝選對象的「造王者」,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他希望打好2022勝選基礎,迎回2024全民信任,是國民黨未來最迫切的政治目標,他要以無私的初心、承擔的革心,帶領國民黨贏得民心,往正確的道路上努力前進。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