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獲時代評選為「百大次世代領導人」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獲美國時代雜誌全球版評選為「百大次世代領導人」,時代提到他是亞洲最古老政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領導人。江啟臣今(18)天上午親自回應,表示很榮幸、也很欣慰能夠獲選,強調國民黨會持續走改革的路線。

入選時代次世代百大人物  江:國民黨革新被國際看見

江啟臣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前一陣子《時代》的記者透過管道聯繫上他,希望能採訪他,了解國民黨改革的進展及對未來的主張,包括美中台關係、區域安全穩定的立場,當時他也不清楚採訪內容最後會怎麼呈現,直到公布前才知道入選百大名單。

江啟臣說,這不是他個人的獲選, 而是整個國民黨在過去這段時間的改變,國際媒體有看到,國際社會也相當期待。他強調,國民黨的改革會持續,並團結、穩健、不會躁進,堅定地走改革路線。

獲選次世代百大人物  江:是榮耀也是壓力

而對與美國白宮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一同上榜,江啟臣大讚,蘇利文年輕、專業、有獨到見解,而且很年輕就加入國安團隊,具有一定的經驗,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對話和合作的機會,「跟他同框是榮耀,但也是壓力,我們在這個世代、在這個環境下肩負更多的責任。」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