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賀歲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收視率出爐,有效平均收視飆出2.96,和總收視人口雙雙奪下全國之冠。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玖壹壹和Ella陳嘉樺合體的限定天團「911E」,獻唱洗腦神曲〈來個蹦蹦〉,全場氣氛嗨翻天。

《台視紅白》嗨翻除夕夜 2.96高收視居全國之冠

陪伴民眾度過2021年歡樂除夕夜,新春賀歲節目《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亮眼收視成績出爐,總收視人口高達368萬6千人,有效平均收視飆出2.96的好成績,高居全國之冠。

其中分段表演節目收視最高的,就是玖壹壹和Ella陳嘉樺合體限定天團「911E」,其中15歲到24歲的女性觀眾收視更是飆出8.19的好成績,緊追在後的,則是玖壹壹與主持人黃子佼PK「童玩扭扭車」橋段,收視率達到4.87。


《我的婆婆》收視4.79 林俊傑「行走的CD」飆觀看

另外,2020年話題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一起上演蘇家團圓,大玩搞笑團康,同樣受到觀眾喜愛,刷出4.79的收視率,藝人周華健、辛曉琪等大咖巨星現場揮毫寫書法,以及王心凌驚喜現身,收視也擠進前五名。


另外唱功實力堅強的林俊傑大開金嗓,登場連唱4首;狼人殺偶像「五堅情」也全員到齊,首次登上《紅白》舞台高歌,兩段表演在網路平台刷出超高觀看人次,精彩不間斷的表演,為今年的《紅白》舞台繳出亮眼的收視成績單。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