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柴「皮蛋」惹火媽媽 秒倒地裝死萌翻網友:根本演技派

不只是人類會因為管教孩子傷腦筋,狗媽媽也有這個困擾,網路流傳一段大小柴犬的互動影片,小柴犬想跟大狗玩,不斷在媽媽身邊盧,讓狗媽媽當場抓狂,眼見媽媽生氣了,小柴犬靈機一動,裝死博取同情,柴犬媽媽果然一秒又融化,網友驚呼小柴犬根本「演技派」!

惹媽媽生氣倒地「裝死」 演技派小黑柴笑翻網友

頑皮的小柴犬活碰亂跳,不斷央求媽媽陪牠玩,不過下一秒柴犬媽媽非但沒領情,還發出怒吼,更對躺在地上的小柴犬露出猙獰表情,看到裝可憐沒用,小黑柴乾脆直接「裝死」,網友看到這幕,直接冊封「演技派」。


皮蛋才2個多月大,正是調皮的年紀。圖:台視新聞


小黑柴名叫皮蛋才2個多月大,2月初因為朋友送養才加入新的大家庭,至於影片中「教小孩」的柴犬媽BOBO今年5歲,主人茶蛋爸表示,影片中BOBO會大發雷霆,是因為皮蛋咬到牠的耳朵,所以才會生氣。

茶蛋爸笑說,原本以為BOBO有3個小孩,母性會比較強烈,結果皮蛋加入後BOBO卻非常不友善,一開始就頻頻下馬威,不過經過相處後,現在都能慢慢接受。


經過相處,皮蛋和媽媽BOBO已經能和平相處。圖:台視新聞


皮蛋加入新家庭當忙內 可愛「裝死」萌翻爆紅

不過看看惹人愛的小皮蛋,身為8犬家族中最小的一員,縱使調皮也得從小學習長幼有序,茶蛋爸說,大狗、小狗間的社會秩序很固定,BOBO這樣教皮蛋,也是在告訴牠不可以這樣。

雖然經過相處,現在皮蛋已跟全家打成一片,不過看到惹媽媽生氣「裝死」的母女互動,演技派細胞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新北/邱于庭、甘而棣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