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從火場脫困被送上救護車,仍緊抱著愛犬。圖:台視新聞
女子從火場脫困被送上救護車,仍緊抱著愛犬。圖:台視新聞
  •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一棟民宅凌晨4點多陷火海
  • 消防人員發現一名女子與她的愛犬受困在二樓廁所,幸好都沒有大礙

凌晨4點多,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附近居民聞到濃烈的塑膠燃燒臭味,出門查看赫然現一棟民宅1、2樓冒出濃煙,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趕緊佈水線灌救,進到屋內搶救受困人員時,在二樓廁所發現一名女子和她愛犬待援,所幸救出後都沒有大礙。

女子一度受困二樓浴室 警消成功救援

女子被救出後表情痛苦,救護員趕緊替她戴上氧氣罩,聽聞火警消息,住在附近的阿嬤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前來關心,救護人員趕緊安撫女子阿嬤,要她放心,救護人員在幫女子評估。

附近鄰居表示,感覺有聞到塑膠在燃燒的味道 ,那煙的味道真的很臭。女子阿嬤認為,可能是有家用電器太久沒拔,才發生燃燒狀況。高雄市消防局十全分隊長陳禹宏指出,起火點在一樓,一樓前方客廳有床舖及雜物都燃燒了起來。 

幸好起火當下,女子住在一樓的爸爸外出不在家、逃過一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則還有待調查釐清,不過連假最後一天,突然發生意外,也把附近居民嚇壞。 

高雄/王超群、張崇閔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