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PO照疑指拚黨魁「只欠東風」 江啟臣:我不會打麻將

國民黨黨魁之戰開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回鍋參選,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也要力拚連任,已經表態參選兩次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在臉書PO出過年打麻將的照片,不過這副牌似乎暗藏玄機,因為差一張東風就胡牌,外界認為這像是參選黨主席的起手式,暗喻「只欠東風」。和朱立倫交好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態度低調,沒有多做評論。

朱立倫暗喻「只欠東風」 侯友宜低調不評論

大年初五,新北市長侯友宜登上國光客運,來看最新的空氣濾淨設備「光合電子樹」,此外座椅表面還添加奈米銀離子,抗菌雙管齊下,侯友宜致謝國光客運所有同仁在連假最後一天仍非常的辛苦協助春節疏運。

侯友宜春節期間行程滿檔,幾乎每天都有行程在跑,而他前兩天才和朱立倫聚餐,事隔一天朱立倫在臉書PO出一張打麻將的照片,要大家幫忙看,他現在聽哪一張牌,仔細瞧,這副牌差一張東風就胡牌,被認為是在暗喻「只欠東風」,有意爭取黨魁大位。

侯友宜表示,沒有看朱立倫臉書,不了解內容所以沒有辦法評論,維持一貫態度,對黨內競爭不插手、冷處理。

江啟臣「不會打麻將」 拚連任壓力不小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越趨白熱化,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拚連任壓力想必不小,被問及朱立倫「只欠東風」照片僅笑說,自己不會打麻將,過年期間娛樂一下很好,不管怎麼樣,國民黨作為最大的在野黨,重點工作還是把為民服務的工作做好。

藍營目前浮上檯面的黨魁人選都快湊滿一張牌桌,至於朱立倫的東風何時來?就看他年後如何表態。 

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