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邯鄲不怕炸 咬鞭炮衝回家笑歪網友

台中霧峰有民眾過年回娘家放鞭炮,家裡養的毛小孩跟著一起嗨,咬起鞭炮就往家裡衝,飼主趕緊把鞭炮拿出屋外,沒想到這隻狗狗還不甘心,直接把鞭炮咬進自己的狗屋內,小小狗屋瞬間鞭炮四射,飼主拍下影片簡直笑瘋,直呼真的是狗界邯鄲。

不怕鞭炮亂炸 小不點沒受傷

這隻愛玩鞭炮的毛小孩名叫「小不點」,是傑克羅素梗犬,今年5歲,女飼主徐雪芳過年期間,從台中回桃園娘家過年,想放鞭炮炒熱氣氛,沒想到小不點一個MOVE咬起鞭炮就往家面衝,客廳裡瞬間火光四射,家人趕緊把煙火拿到屋外,結果小不點沒在怕又把煙火搶走。


小不點準被咬鞭炮。圖:台視新聞


而且小不點這回還直接把鞭炮咬進狗屋內,小小的狗屋內瞬間炮聲隆隆,就像座小型炮城,但小不點玩超嗨,直到煙火放完了才甘願走出來。


小不點在狗屋內玩鞭炮,煙火四射。圖:台視新聞


徐雪芳笑說,「正要放的時候,可是門沒有關好,牠就突然衝出來,結束之後我們很怕牠受傷,所以就把牠抓進家裡面,檢查看看有沒有受傷,結果就完全完好如初,可能就是鬍鬚上面就是幾根,幾根被燒掉這樣而已。」

玩鞭炮影片爆紅  可愛模樣民眾搶拍

小不點玩鞭炮的逗趣模樣被飼主上傳網路,大批網友看完都笑得直不起腰,有民眾得知牠在台中,特地前去拍照合影,只是接下來小不點就要回桃園了,女飼主允諾,會讓小不點常來台中與大家同樂。

愛玩鞭炮的小不點,平時就很活潑好動。圖:台視新聞

台中/陳柏璋、王勝炫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