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狂追丟垃圾 網友驚呆

春節期間,清潔人員也要過年,因此許多縣市,初一到初四都停止清運。嘉義市為了讓民眾方便,特別增加定點定時清運服務,但昨(13)天晚間,嘉義市文化路卻出現前來丟垃圾的人潮,許多人邊走邊丟,甚至還丟到人;這個驚人景象在網路上瘋傳 。

定點垃圾車湧人潮 場面失控

垃圾車還沒停好,大批民眾迫不及待,將一包包垃圾不斷往前丟,現場一片混亂,有人甚至還被垃圾砸中!人潮多到滿出來,爭先恐後的景象,宛如電影失速列車裡頭的場景。為了讓清潔人員也能好好過年,許多縣市停止春節清運,其中嘉義市為了給民眾方便,初一到初四雖然暫停清運,依舊提供定點定時服務,沒想到民眾急匆匆丟垃圾,場面超失控!

今(14)天上午垃圾車,照常提供定點服務,民眾陸續前來,但明顯順暢許多。而昨(13)天晚間驚人的丟垃圾畫面被放上網,立刻引發討論。民眾:「昨晚看到臉書影片嚇死人,就順順地來就好啦。」

市府提供民眾方便,也希望大家盡量避免尖峰時刻前往,除了維持道路暢通,辛苦的清潔人員也能夠減少負擔。嘉義市環保局清潔隊員張育綜:「昨天晚上民眾很恐怖很多人,不用這樣趕,危險,也會造成交通不方便,所以大家順順地來初一到初四,都能丟垃圾,初五就恢復正常了。」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