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 「70歲教練」帶「86歲爺爺」挑戰飛行傘

春節連假,台東鹿野飛行傘,湧入大批遊客前來體驗,其中有一位86歲的阿公,也來參加,大讚刺激好玩;不過更厲害的是,這位阿公的飛行傘教練,年紀也已經70歲,兩人加起來總共156歲,不但創下全台飛行傘組合年齡最高紀錄,兩位阿公一起在空中翱翔,欣賞美景,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高齡86歲的阿公,搭著飛行傘,在空中翱翔,俯瞰花東縱谷,完全不害怕,甚至還可以一邊跟教練聊天,兩人在空中大聊特聊,86歲的李阿公,利用春節期間,第一次到台東鹿野體驗 飛行傘,更巧的是,飛行傘教練也是一位「阿公級神人」,今年已經70歲,兩人年紀加起來破百,總共156歲,也算是創下全台飛行傘,年齡總和最高紀錄。

飛行教練李揚聲和阿公李寶雷開心的一起拍照紀念:「擺個pose,我們加起來155歲,你85歲 我70歲。」第一次體驗飛行傘的阿公李寶雷說:「以前沒玩過 沒坐過,所以來試試看,不會害怕 覺得很新鮮,風景很漂亮。」

阿公意猶未盡,大讚好玩,不過就算是已經有50年飛行傘經驗的教練,這回也坦言有點緊張,70歲的飛行教練李揚聲:「難免心裡會有一些壓力,但是這個年紀這麼大的,我們會先問家屬,家屬說很正常 我們才敢載。」這回幸運能帶著86歲的阿公,在高空欣賞美景,不僅創下最高年齡組合 紀錄,也讓兩人留下 難忘的回憶。  

台東/劉麟祥 許菁珊 劉瑋晟 責任編輯/網路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