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喜帖到婚禮上請新人摸一摸,有助於傳遞幸福、招桃花。圖:台視新聞
帶喜帖到婚禮上請新人摸一摸,有助於傳遞幸福、招桃花。圖:台視新聞

新年招桃花、求脫單還有這一招!有命理師說,收到喜帖可別看了就丟掉,因為這個「紅色炸彈」也能幫你招桃花!命理師表示,紅色的信封連同喜帖,可以帶到婚宴上,請新人摸一摸,傳遞幸福,然後把它放入枕頭底下,或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有助於招桃花。而在婚禮上,也不用為了搶捧花,搶得臉紅脖子粗,其實只要請新人摸摸你的幸運物,也能傳遞幸福!

不用再搶捧花! 新人摸過物收好也能助桃花

今(14)天大年初三剛好碰上西洋情人節,許多單身男女到月老廟求姻緣、招桃花,命理師也透露了更容易招桃花的小撇步,其實傳遞幸福的物品不只有新娘手中的捧花,只要自己把幸運物帶到婚禮現場,請新人幫你摸一摸,也可以傳遞幸福!

命理老師謝沅瑾說,收到喜帖後,可別打開看看時間、地址後就丟棄,可以連同紅色信封和喜帖一起帶人婚禮上,請新人摸一下,在民俗上有祈福、祝福的涵義,回家後再放到枕頭下,或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就有助於桃花朵朵開。

命理師分享的招桃花撇步。圖:台視新聞

牛年想脫單? 東北方放喜帖+紫、粉水晶加持

另外,2021年的桃花方位在東北,在家裡不妨在東北方位上,把喜帖和紫水晶或粉水晶放一起,對於人緣、姻緣都有好運。新年招桃花、求脫單,這些小撇步不妨試試,也無傷大雅。

台北/陳詩雨、陳建國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