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攻北高雙蛋  化身少年俠客「暗器」助陣

國民歌王周華健。圖:台視新聞

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五年,即將挑戰北高兩地攻蛋,其中台北小巨蛋門票,開賣1小時馬上秒殺,魅力依舊不減,已經60歲的他,雖然登上大舞台沒在怕,但最難挑戰的大魔王關卡,就是要記熟歌詞,周華健自嘲,每次演唱會一定必備十多台提詞機,甚至還有活動式的跟著走,也曾爆出不少笑料。

舞台上 清唱經典歌曲,渾厚嗓音超動聽,不過對他而言,最難的就是大魔王關卡,看來還是記熟歌詞,被笑虧,「忘詞」 也是表演之一,周華健自嘲,每次演唱會 一定必備十多台提詞機,甚至還有活動式的 跟著走,也曾爆出不少笑料,被譽為忘詞天王,周華健說:「我沒有去彩排,然後大會要求我去唱一首,怎樣怎樣的歌,那首歌呢真的不熟,我就已經從第一句開始唱了,然後就一路往前走 往前走,第二句還沒看到,第三句看到一點點,那個提詞機的邊,馬上跑過去提詞機 哈哈哈。」

周華健笑說,因為想跟歌迷互動,難免分心才需要,提詞機隨時作陪,這回攻蛋開唱 化身少年俠客,一樣少不了暗器助陣。 

台北/ 陳子凡 葉凌帆  責任編輯/網路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