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愛妻辛龍發聲了!除夕臉書寫下這些字

辛龍沉寂近5個月,昨在臉書發文,寫下「牛年來臨了」。圖:台視新聞

藝人辛龍自去年3月結髮之妻劉真因病不幸辭世後,始終走不出喪妻陰霾,更沉寂近5個月。昨(11)日正逢除夕夜,辛龍終於更新臉書發文,寫下「牛年來臨了」。貼文一出,許多粉絲、網友湧入按讚,並留言祝福、鼓勵。

劉真素有「國標舞女王」之稱,去年2月出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進入台北榮總治療,但在手術後,又因心臟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更因腦血栓進行腦部手術,最後在3月22日22時22分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年44歲,留下辛龍與稚女霓霓。

在劉真過世後,辛龍始終無法走出喪妻之痛,且遲遲無法復工,就連近況,也都仰賴當時的老闆吳宗憲轉達;就連辛龍粉專也在去年9月28日金鐘獎當天,貼上劉真的資料畫面,緬懷愛妻之後,就再也沒更新。

今年1月,吳宗憲也在今年出證實辛龍已離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並透露辛龍幾乎足不出戶,多次幫他安排工作與勸說都無果,讓吳宗憲頗感心累,直言希望各界「放過我(吳宗憲)吧!」。

昨正逢除夕佳節,這也是辛龍與愛妻永別後,第一個農曆年,他也在臉書淡淡寫下「牛年來臨了」5字。貼文一出,引發各界回響,許多網友表示「龍哥,新年愉快」,也有網友希望辛龍振作起來,寫下「期待你再出發」、「劉真在天上不想看到你走不出來,加油」等留言。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