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認為,民進黨轉移焦點的速度很快
  • 柯文哲痛批蔡英文不認錯,只會先騙選票
  • 柯文哲表示國民黨已經奄奄一息

小年夜(10)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慰勞醫護和防疫旅館人員,同時也上媒體專訪節目,批藍打綠。提及疫苗採購進度落後,柯文哲忍不住嘲諷,民進黨轉移焦點的速度很快,至於被外界批評公宅政策跳票,柯文哲也反嗆總統蔡英文,做不到不會認錯,只會先騙選票;另外柯文哲還說國民黨已經奄奄一息,在反萊豬議題上,開槍不只打歪,還打到自己。

柯公宅政策跳票「認錯」嗆蔡英文「做不到不認錯」

柯文哲接受電視台專訪,聊到台灣採購新冠疫苗進度落後,話說得很直接,直指執政黨轉移焦點能力很強。柯文哲表示,民進黨總無法跟在野當說,「等美國打完了(疫苗)就輪到我們」。

面對社宅政策,柯聞哲也大方承認跳票,但他認為自己做不到,就會出來認,不過蔡英文卻做不到,卻不願認錯,就連租金計算公式財務計畫,也不敢攤在陽光下。柯文哲痛批民進黨只會先騙選票,直到下次有新的欺騙選民方法,就「一路騙下去」。

反萊豬「開槍打歪打自己」柯文哲:國民黨奄奄一息

不只瞄準民進黨,柯文哲直接預言,國民黨操作反萊豬失敗,開槍打歪反而打到自己,柯文哲表示如果他是民進黨,就會反問「萊牛議題」,加上藍營後續要罷免萊委,甚至公投,柯文哲通通認為岌岌可危,大酸國民黨現在「奄奄一息」。 

台北/黃品寧、李和融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