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後台九宮格挑戰玩超開 五堅情超真反應情緒險失控

《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除夕夜播出,錄影當天《綜藝3國智》主持人哈孝遠、風田、巨猩在後台進行「94要PK九宮格挑戰賽」,與五堅情、ELLA、炎亞綸、王彩樺等多組藝人玩遊戲,一決勝負。

五堅情挑戰「猜猜我的唇」讀唇語猜題,哈孝遠不斷誇獎小賴「嘴巴很厲害」,小賴害羞地說「你懂」,當婁峻碩、黃偉晉念「放鞭炮、牛舌餅」,風田一臉狐疑,以為兩人爆粗口,直呼「你在罵我嗎?」全場笑翻。

哈孝遠、風田找ELLA挑戰「巨猩心臟病」關卡,翻到對應的牌就要抱巨猩,風田和ELLA最後PK時,兩人飛撲搶著要抱巨猩,ELLA搶先一步夾在巨猩和風田間,ELLA馬上質問風田「你幹嘛從後面進攻」。

炎亞綸Detail王 眼尖發現巨猩自帶wifi

炎亞綸一見到巨猩,指著巨猩說牠的身上有「wifi」,自誇自己是「Detail王,不是Leo王」,炎亞綸站在兩位主持人中間時,因身高和主持人有差距,開玩笑教學每日一字「凹」;巨猩蹲下抱炎亞綸時,炎亞綸還忍不住說剛剛蹲下來有點奇怪。

王彩樺一看到風田直呼「喜歡吃壽司」,楊繡惠則看著哈孝遠說「喜歡吃漢堡」,王彩樺和哈孝遠、楊繡惠和風田分組進行「臉部奧斯卡」,王彩樺和哈孝遠展現絕佳默契,獲得勝利。

《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農曆除夕(2月11日)晚間6點半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下載台視APP,還能抽紅包,拿現金。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