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秀辣腿活力四射 盧廣仲、周華健美聲獻祝福

A-Lin、盧廣仲、周華健登《紅白》。圖:台視新聞

今年邁入第12年的台視除夕夜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在除夕晚間6點半登場,今年因為疫情衝擊,不開放觀眾進場,以防疫優先為考量,因此緊急修改演出腳本,參與的歌手們也是高度配合,所有人力求完美,在紅白的舞台上依舊完美呈現表演。

A-Lin向唱跳歌手看齊 載歌載舞活力四射

天后A-Lin帶來輕快的歌曲,活力四射,雖然少了歌迷的尖叫聲,還是全力以赴,A-Lin強調,即使臺下沒有歌迷朋友,還是可以展現自己喜歡唱歌的這一面,心情不受影響。

三金得主盧廣仲 向粉絲獻暖心新年祝福

歌聲透過螢幕,一樣具有穿透力能唱進心坎裡,三金得主盧廣仲除了演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還帶來新歌《明年》,透過音樂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盧廣仲表示,臺下沒有觀眾的演出,對他來說也是一個新體驗,但不管怎樣,希望大家在除夕夜看到這個表演,能夠充滿能量過新的一年。

國民歌王周華健 演唱經典好歌

國民歌王周華健也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他提到,其實本來有歌迷已經準備好燈牌,要在現場舉牌,但防疫為優先,歌迷們說要在家裡一起大合唱。

疫情衝擊紅白腳本大風吹 主持群團結應變

另外,今年的紅白由總主持人黃子佼率領的主持群,展現絕佳默契,錄影前夕疫情變化球讓腳本大風吹,黃子佼直說,工作人員很辛苦,劇本一直改到1月23日錄影當天早上。

疫情考驗幕後團隊的緊急應變能力,所有歌手與藝人高度配合,力求完美,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安心在家收看,除夕夜晚間六點半播出的節目。

台北/陳彥珊、詹宏舜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