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鎮農會儲放金庫「發財水」 發送鳳梨頭口罩

新年想要求財運嗎?南投草屯農會依循往年傳統,將1688瓶「發財水」搬進上億元的金庫存放8天,預計在初六發放給民眾沾沾喜氣。而今年農會為了配合防疫,也特地訂製鳳梨頭口罩,要送給前來洽公的民眾,期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好運跟著旺旺來。

1688瓶「發財水」存放金庫8天 初六發送給民眾

每到農曆新年前,南投草屯農會的員工就會將1688瓶「發財水」搬進金庫存放、沾沾財氣,8天之後再打開發放給民眾,也就是大年初六開始發放。

草屯農會信用部主任許燕玲,今年是第四年了,客戶反應非常熱烈,所以他們會繼續做下去,因為這也是台灣的習俗。草屯農會總幹事蕭忠郁指出,他們存放的金庫從日本時代就有,金庫上面還寫日本株式會社。

農會洽公送「鳳梨頭口罩」 祝福新年好運旺旺來

據了解,這歷史悠久、大有來頭的金庫,目前裡面還存放上億元,農會希望能藉此分享好運及財氣。另外,今年因應防疫,農會也會加碼發送訂製口罩,上面印有鳳梨圖案,象徵「好運旺旺來」。

民眾紛紛大讚,農會的舉動很貼心,不只能感受過年氣氛,發送的口罩也很漂亮、造型很新奇,過年後一定會專程過去領「發財水」,讓新年開始就沾喜氣,更要求到好財運。

南投/曾如成、許芷瑄、張元杰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