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乾淨醫院」 部桃危機解除湧看診人潮

部桃醫院風險解除,來看診的民眾漸漸多了起來,今(9)天上午就有不少人來領藥、看病,都說部桃現在是全台最乾淨的醫院,很放心。雖然部桃最快要等到過完年才能恢復營運,但有民眾擔心,連假期間身體不舒服,沒辦法看診,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春節醫療不打烊,將推動桃園春節專案,實施「防疫門診」,採檢條件不限旅遊史及接觸史,有相關症狀經醫師評估,就能採檢通報。

再等等! 各專科門診估春節後全面恢復

部桃醫院第二批醫護採檢,昨(8)天全數完成,危機解除,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信心喊話,部桃現在是全台最安全的地方,今天上午部桃院內的看診人數漸漸多了起來,民眾出入醫院也不擔心會被感染,不過距離部桃各專科門診全面恢復,恐怕要等到年後才能恢復。

春節抗疫不打烊 防疫門診擴大社區追蹤

春節連假期間,民眾身體不適,沒診可以看該怎麼辦?桃園市長鄭文燦掛保證,從春節一路到228連假,醫療服務不打烊,每天開設防疫門診,採檢條件不限旅遊史及接觸史,只要經過防疫門診,採檢通報的個案,將提供健保給付加成、百分之50的獎勵金,要民眾安心防疫過好年。

桃園/林注強、呂欣玫、周郁庭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