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民眾過年都會試試手氣購買刮刮樂,看能否成為下一位幸運得主。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許多民眾過年都會試試手氣購買刮刮樂,看能否成為下一位幸運得主。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 新北1名媽媽只花200元試手氣,就幸運刮中200萬的頭獎

新北市蘆洲有位媽媽日前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只花200元就幸運刮中頭獎200萬元,特地現身,透露當時注意到櫃檯上的「倒流香龍」木雕吐著白煙,就用了香龍前的1元硬幣刮,沒想到當場中了頭獎,讓她又驚又喜!

中獎人現身分享選號密技 習慣挑「雙同號」

喜氣洋洋鞭炮聲響徹雲霄,彩券行大門口開心貼出紅布條,為刮刮樂刮出百獎得主熱鬧祝賀。「簡直不敢相信,就是心跳得非常快,我檢查很多遍,就是想說怎麼可能會是我」新北市蘆洲年約40歲的中獎媽媽芮姐平時做小吃餐廳,坦言平時一周都固定買2、3次彩券,習慣挑成對的號碼,像是11、22、33,當天在彩券行注意到櫃檯上的「倒流香龍」木雕,正在吐著白煙,彩券行杜小姐發現中獎人的目光停留在香龍上,馬上建議她用放在香龍前的1元硬幣試手氣,沒想到當場刮中200萬元。

經銷商代理人杜小姐表示,「我就跟他講說,你可以試試看,我們那個1塊錢,因為前一陣子有客人中1百萬的事情,你可以用那一塊錢刮刮看,說不定會中大獎,結果他在旁邊刮的時候還半信半疑,後來就跟我講說,他好像中了頭獎的事實。」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