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名女子6日下午到新化市場,陸續和不同店家和攤商訂了3千多元的粿,及1千3百多元的炸物,沒想到她卻趁著老闆準備東西時,聲稱要開車來載,人離開現場後,就沒有回來拿訂購的東西。

老闆苦等許久,才驚覺受騙上當,氣得不得了。女子點了大量訂單卻無端未取,讓店家白白耗時製作,尤其接近過年,大家都很忙碌,女子行為讓店家痛批「真的很過分」。

這頭點完「對面點」 1300元炸物業者全額吸收

店家生氣指認,這名女子跑來店裡,訂了7到8樣的粿,說要送家中,沒想到人離開現場,卻沒有回來拿。遭殃的店家還不只一家,附近的鹽酥雞店,也遇到同樣狀況,女子點了紅燒肉、魷魚肉、大花枝丸、地瓜等4到5樣食物,大約1千3百元,還要求分裝7份,也是點完單人就離開,店家苦等不到女子回來拿。

過年忙還來添亂 受害店家貼影片籲同行提防

然而女子未取食物,店家也沒辦法賣給下一個顧客,只能自行吸收損失,尤其過年期間,大家都很忙,痛批女子真的很過分。受害店家把畫面PO上網,提醒其他人別再受騙上當,更希望這名女子不要再做這種事,畢竟小本生意,錢沒賺到反而還得賠。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