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耽誤的影帝!防搶演練影片掀熱議

農曆新年將致,為了提醒銀行業者提高警覺,警方特地拍攝防搶影片,而今年一改警匪片的緊張刺激,採用詼諧幽默的故事手法拍攝,讓台南警方化身搶匪到銀行搶紅包袋,意外引發民眾回響,更誇讚員警演戲實力不輸影帝。

大秀創意!員警演戲實力媲美影帝

台南新營分局發表宣導影片,影片中,搶匪隻身拿著提袋來到銀行櫃檯要搶紅包袋,得手後馬上逃跑。搶匪被捕後,說明搶紅包袋的原因,是因為「紅包袋太古錐了」,讓人哭笑不得。

有創意的影片不只一支,台南第六分局一樣拍攝創意影片。嫌犯牽著愛犬「布丁」,要到銀行搶劫,影片搭上實事,嫌犯進銀行前因為沒戴口罩被警衛攔下,並在搶劫時被櫃檯人員告知要抽號碼牌,片尾宣導民眾警政機關在春節期間有護鈔及現金代保的服務。影片推出後,不僅讓宣傳力加倍,也讓民眾見識員警媲美影帝的演戲實力。 

台南第六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黃啟能說,布丁是美國惡霸犬,屬於稀有品種的犬隻,希望藉以吸引大家目光,達到警方宣導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的效果。 

台南/黃富祺、田宇涵、王秀成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