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今日一大早到市場視察農漁產品的供應情形
  • 柯文哲鼓勵攤商再撐一下,並表示,再撐半年疫情應該就會過去

農曆新年將近,市場年貨需求量大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早起,凌晨5點半親自到萬華兩家市場視察,了解春節前夕農漁產品的供應情形,柯文哲更直言,疫情大概再半年就會過去,鼓勵攤商再撐一下,不過談到有人向他兜售疫苗,柯文哲卻態度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自爆被兜售疫苗 柯文哲避談

柯文哲凌晨5點半來到台北萬華區的萬大魚類批發市場視察,因下週是農曆新年,市場買氣旺,柯文哲到場了解農漁產品的供應情形。

柯文哲一到場,就遇到攤商熱情打招呼,還有民眾拿出口罩請他簽名。視察時柯文哲感謝攤商的一整年的辛勞,提供漁貨讓台北市民採買,面對疫情升溫,他鼓勵市場攤商再撐一下,「希望說大家再撐半年,疫情應該就會過去了」,這段期間也請攤商做好防疫措施;不過,被問到疫苗話題,柯文哲不願多談。

春節前夕,柯文哲加強視察市場供應狀況,同時也得顧好防疫,才能讓民眾安心採買年貨。

台北/胡偉倫、許菁珊、阮賢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