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旅館美食包三餐! 房客讚:「超完美養豬生活」

年關近湧現返國潮,民眾返台要強制居家檢疫14天,防疫旅館三餐菜色也成焦點。為了讓房客有更好的隔離環境,台北市有不少防疫旅館都精心規劃菜單,有的提供高檔米其林料理,欣葉、鼎泰豐都在名單中,還有業者結合周邊夜市,每天提供不同台灣小吃,讓房客印象深刻。民眾14天居檢期滿,還特別寫了張感謝卡,感謝飯店給他們「超完美的養豬生活」。

房客寫卡致謝「超完美養豬生活」。圖:台視新聞

打破防疫餐刻板印象 「供客製化、含夜市小吃」

蒲燒鯛魚裹上鮮甜醬汁,還有季節時蔬4菜1湯,這樣的美味餐盒竟然是防疫旅館提供的防疫餐點。禾順商旅管理部副理陳倩玉說:「居檢的客人可能需要比較清淡一點 ,不太適合大魚大肉或是油炸的,所以我們廚房就會給他們準備一些比較特殊的餐點」。

蒲燒鯛魚餐盒。圖:台視新聞

打破外界對防疫餐的觀點,畢竟防疫旅館一待就是14天以上,自由受限制,美味餐點能稍稍撫慰人心。更有檢疫房客特地寫卡片感謝,說飯店提供了超完美的14天養豬生活,但提供貼心服務的還不只這一間飯店。

防疫旅館包辦檢疫房客每日三餐,菜色如今也被po上網。萬華的禾順商旅,一晚最低房價3000元,防疫餐除了有自製餐盒,還有牛肉麵或夜市小吃,走親民美食系列。

佛心高級檢疫餐!商旅推米其林推薦、五星餐盒

另外台北商旅大安館一晚最低不到4千,走中高檔路線,鼎泰豐、欣葉台菜都是口袋名單,主打米其林推薦。最後還有桔子商旅,和福泰、福華以及晶華飯店合作,防疫餐也能吃到五星飯店餐盒。

防疫旅館不只靠服務取勝,更要用五星餐盒或美味餐點抓住房客的胃,讓14天的檢疫期,留下完美印象。

台北/陳子揚、林秉州 責任編輯/洪翌修

各飯店防疫餐點皆有不同特色。圖:台視新聞